首页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综合新闻
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30届中国控制会议在烟台召开

发布时间:2011-07-29 来源:系统所

 

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30届中国控制会议于2011年7月22~24日在烟台召开。来自国内外1000余人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开幕式由山东大学贾磊教授主持。

大会总主席陈翰馥院士、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长孙优贤教授和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崔明德教授分别致辞,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中国科学院程代展研究员(IEEE Fellow,IFAC Fellow)、美国伊利诺斯大学的Tamer Basar教授(美国工程院院士,IFAC Giorgio Quazza Medal获奖者),等7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受邀作大会报告。大会还专门设有2个大会专题研讨会,并口头报告90组(包括22个邀请组)。

 大会还公布了中国控制会议设置的奖项。其中,我院博士生赵寅和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刘腾飞博士(与其合作者)分别获得中国控制会议第17届关肇直奖,我院方海涛研究员、牟玉涛博士和华中科技大学的肖江文副教授分别获得第五届中国控制会议张贴论文奖。

中国控制会议是由挂靠在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的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国际性学术会议,每年举办一次,为海内外控制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生及工程设计人员提供了一个及时交流科研成果的机会和平台。此次会议得到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等国内外组织机构的大力支持。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10号-1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
电话:86-10-82541881  网址:http://iss.amss.ca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