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综合新闻
第31届中国控制会议(简称CCC'12)在安徽合肥召开

发布时间:2012-08-01 来源:系统所

7月25-27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承办的第31届中国控制会议(简称CCC’12)在安徽合肥召开。来自国内外1000余人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李卫平教授主持。

美国圣母大学Panos Antsaklis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Sergio Bittanti、上海交通大学曹希仁等7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受邀作大会报告。大会还设有两个大会专题研讨会,并口头报告102组(包括41个邀请组)。在专题研讨会上,我院郭雷院士、副院长汪寿阳、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杨剑波等做了主题发言。

在27日晚的举行的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上,颁发6个奖项。其中,郭雷院士和北京控制工程研究所吴宏鑫院士获得了第二届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杰出贡献奖;北京理工大学的辛斌、陈杰和山东大学的李海涛分别获得中国控制会议第18届关肇直奖;北京控制工程研究所的王泽国、孟斌和黄煌、王勇分别获得中国控制会议第六届张贴论文奖;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康宇、济南大学赵平获IEEE CSS Beijing Chapter青年作者奖;清华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获得最佳组织团体奖;北京理工大学的陈杰和中南大学的吴敏获得最佳组织个人奖。

中国控制会议是由挂靠在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的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国际性学术会议,每年举办一次,为海内外控制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生及工程设计人员提供了一个及时交流科研成果的机会和平台。此次会议得到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等国内外组织机构的大力支持。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10号-1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
电话:86-10-82541881  网址:http://iss.amss.ca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