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综合新闻
贾晓红被授予“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几何设计与计算青年学者奖”

发布时间:2017-08-17 来源:数学机械化重点实验室

在8月12日-8月14日召开的第十届全国几何设计与计算学术会议(CSIAM Geometric Design & Computing 2017)上,我实验室成员贾晓红副研究员被授予“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几何设计与计算青年学者奖”。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几何设计与计算专业委员会从2016年开始设立中国几何设计与计算优秀青年奖, 以表彰在几何设计与计算领域做出优秀工作与贡献的年轻学者,2017年度全国获得专委会提名该奖的共四名青年学者,经投票决议最终评出一名获奖者。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10号-1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
电话:86-10-82541881  网址:http://iss.amss.ca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