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综合新闻
赵延龙当选亚洲控制协会(Asian Control Association)副主席

发布时间:2018-04-08 来源:

2018329日,在韩国济州举行的亚洲控制协会(Asian Control Association)指导委员会会议上,赵延龙研究员当选为该协会负责会员发展的副主席。

亚洲控制协会(http://acacontrol.org)是一个促进亚洲和大洋洲范围内控制科学和技术研究、开发和应用,同时巩固该地区控制学者和工程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的学术组织。其主要活动包括每两年组织一次亚洲控制会议(ASCC),每两个月发布一次亚洲控制杂志(AJC),发展个人或团体会员,建立科研和教育的合作平台,引导相关产业积极参与协会活动,出版一系列与控制有关的教科书,并与地区内其他相关团体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等。

赵延龙研究员主要从事集值系统辨识与控制、系统生物学、金融系统建模与分析等研究。现任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秘书长、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IEEE控制系统协会北京分会副主席等;现任系统控制领域期刊AutomaticaIEEE Transactions on SMC: SystemsAsian Journal of Control、系统科学与复杂性的编委。2007年获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特别奖和瑞士科技部设立的应用数学欧拉奖,2012年获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首届优秀青年学者奖,2015年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排名第三)2016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资助。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10号-1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
电话:86-10-82541881  网址:http://iss.amss.ca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