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4 北京】第一届《中国科学》控制科学热点问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8-30  |  来源:北京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承办的第一届《中国科学》控制科学热点问题研讨会!会议由《中国科学:信息科学》编辑部和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联合发起,旨在为控制科学与工程及其交叉学科的国内外学者提供一个高端学术交流平台,展示最新理论与技术成果;加强SCIS与同行学者们的交流与互动,进一步提高SCIS为广大作者和读者服务的质量。

会议时间:2016年10月14日

会议地点: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南楼204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相关联系人:

沈源女士,Email: shenyuan@iss.ac.cn,手机: 13910962012;

曲莹女士,Email: quying@amss.ac.cn,手机: 15201018495;

宋扉女士,Email:song@scichina.org,手机: 13811995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