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基发参与联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九五”重大项目“支持宏观经济决策的人机结合综合集成体系研究”基金委管理学部主持下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05-01-27  |  来源:系统所

由我所顾基发研究员参与联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九五重大项目支持宏观经济决策的人机结合综合集成体系研究200519日在基金委管理学部主持下通过了由中国科学院杨嘉墀院士和杨芙清院士及其他国内系统科学、经济学和计算机科学专家所组成的专家组的验收,其中包括顾基发研究员和上海交通大学王浣尘教授主持的第三子课题支持宏观经济决策的综合集成方法体系与系统学研究。验收专家组认为该子课题全面完成了研究内容,实现了主要目标,该课题提出的”WSR”SPIPRO”相结合的综合集成方法和经济增长J模式等理论发现意义较大,并设计开发了面向群体研讨的创造力支持系统GAE,提出了复杂问题研讨的C3过程模型与MDTMC系统。综合评价为优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