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机械化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05-01-29  |  来源:系统所

   数学机械化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05年1月29日在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院召开。实验室学术委员会12位委员参加了会议。中科院基础局黄勇副局长,基金委数理学部张力群副主任,中科院基础局数力天处王永祥副处长,中科院综合计划局科研基地处周鼐博士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万哲先院士主持。黄勇副局长首先讲话。他肯定了实验室在2004年科学院组织的评估中取得的成绩,勉励实验室再接再厉努力做好2005年国家层面的评估工作。周鼐博士为实验室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与建议。 

  实验室副主任李洪波研究员向到会人员汇报了实验室2004年度在科研、项目申请、实验室评估、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还简要介绍了2005年实验室的工作计划(实验室工作详见2004年年报)。实验室主任高小山研究员就实验室参加2005年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的准备情况向学术委员会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们对实验室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和讨论,对实验室一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实验室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