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2nd TCCT Workshop on Stochastic Systems and Control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4-12-12  |  来源: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

2014年12月6~9日,第二届TCCT随机系统与控制专题研讨会(The 2nd TCCT Workshop on Stochastic Systems and Control)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会议由TCCT主办,TCCT随机系统与控制分委员会和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IEEE SMC Guangzhou Chapter协办。TCCT随机系统与控制分委员会主任、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邓飞其教授任大会主席。

TCCT随机系统与控制分委员会顾问陈翰馥院士和郭雷院士,委员高会军教授、刘允刚教授、吴立刚教授、夏元清教授、岳东教授、张焕水教授、张纪峰研究员、张维海教授,以及180多位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的各高校、科研院所的随机系统控制领域方面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TCCT主任张纪峰研究员、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章熙春教授、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远清教授等到会致辞。会议期间,吴宏鑫院士、卢强院士也与参会专家进行了交流,并在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了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围绕随机系统理论与控制这一主题,邀请了苏为洲教授等12位专家作大会报告(名单见附件1)。会议期间,报告人就各自的报告内容与参会者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和研讨,会议饱满、紧凑、热烈,展示了我国随机系统理论与控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