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寿阳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重大项目成果评估为优秀

发布时间:2019-04-04  |  来源:管理、决策与信息系统重点实验室

 2019年1月22日上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重大项目“面向经济、社会和环境协调发展的现代物流管理研究”结题验收评审会在北京外国专家大厦二层第五会议室召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重大项目“面向经济、社会和环境协调发展的现代物流管理研究”,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数学院”)汪寿阳研究员牵头,由数学院、东南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共同承担。  

参加结题验收评审会的有专家组成员清华大学陈剑教授、大连理工大学胡祥培教授、浙江大学华中生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李一军教授、北京大学侍乐媛教授、东北财经大学唐加福教授、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徐伟宣研究员、中国航天科技集团710研究所于景元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余玉刚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侯增谦副主任管理科学部吴启迪主任管理科学部高自友副主任管理科学部杨列勋副主任管理科学部一处霍红项目主任管理科学部一处卞亦文项目主任以及项目及课题主持人汪寿阳研究员、北京交通大学毛保华教授、东南大学赵林度教授、北京交通大学张菊亮教授与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陈友华教授等,共计50余人  

杨列勋副主任主持会议,他首先介绍了参与本次会议的各位专家领导,重大项目信息及项目指南以及重大项目管理办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