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绍示当选 ACM SIGSAM 秘书长

发布时间:2021-06-23  |  来源:数学机械化重点实验室

2021612日公布的ACM SIGSAM选举结果中,数学机械化重点实验室陈绍示副研究员当选为ACM SIGSAM秘书长,任期从202171- 2023630( https://www.acm.org/elections/sigs/2021/sigsam-2021-results )

ACM SIGSAM是国际计算机协会符号与代数计算专业委员会, 主要致力于支持与推进计算机代数, 符号计算及其应用方面的研究。 国际符号与代数计算年会 (ACM ISSAC) ACM SIGSAM组织的符号计算方面最权威的会议,该委员会通过其主办的杂志ACM Communications in Computer Algebra发布计算机代数方面的最新信息。陈绍示副研究员从2019年开始担任ISSAC指导委员会常务委员,并从2014年开始担任 ACM Communications in Computer Algebra的副主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