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计量经济学报》 入选“2022年度复印报刊资料高转载期刊名录”

发布时间:2023-04-27  |  来源:期刊学会部

4月22日,“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名录发布论坛暨中国自主知识体系建构与学术期刊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召开。论坛发布了“2022年度复印报刊资料高转载期刊、机构名录”和“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22版)”。我院《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计量经济学报》入选“2022年度复印报刊资料高转载期刊名录”。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入选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期刊”高转载量、高转载率和高转载指数名录,“管理学学科期刊”高转载量、高转载率和高转载指数名录。《计量经济学报》入选了“经济学学科期刊”高转载量、高转载率和高转载指数名录,“应用经济学学科期刊”高转载率和高转载指数名录。 

 

高转载期刊名录是根据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近100种学术刊的全文转载数据,从转载量、转载率、综合指数三个维度统计形成。复印报刊资料系列刊是从国内公开出版的近4000种报刊上精选人文社科研究成果,并按人文社科二级学科进行分类、编辑、出版的二次文献。 

 

复印报刊资料高转载期刊名录由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研制,每年定期发布,并在上百家报纸、网站、移动端媒体同步发布,至今已有23年,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