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进三提出的保拓扑的参数曲面求交论文被计算机图形学顶会SIGGRAPH接收并在ACM Transactions on graphics上发表

发布时间:2023-08-23  |  来源:数学机械化重点实验室

程进三与合作者首次提出了参数曲面保拓扑的求交算法,解决了曲面求交的稳定性问题。实验结果表明商用软件都跑错的例子,我们也可以跑出正确的结果,充分说明了我们算法的稳定性。文章被图形学顶会SIGGRAPH2023接收,同时也发表在计算机图形学顶刊Transactions on Graphics。

 

Cheng, J.-S., Zhang, B., Xiao, Y., Li, M.: Topology-driven approximation to rational surface-surface intersection via interval algebraic topology analysis, SIGGRAPH2023 (ACM Transactions on Graphics)

相关推荐: